瑾辰_小八

人家都说当你自己分手时她会是白纸里的污点,但是妳却是我黑纸里的白点,妳风风火火地突然的出现,让我小心翼地守护妳,也像是当我溺水时把我从水里救起来的天使。但是当我再一次跌进水里罪魁祸首却是妳,让我再一次在冰冷的水里感到窒息同时心脏好像也被插了一刀。

后来我醒了我已经可以像没事人一样了,但是谁都不知道那个被刀插的伤口变成了伤痕无法痊愈。就算是这样当初的妳,还是像一个星星一样的闪烁才会,让我忍不住的靠近妳妳的温柔善良都让我沦陷,但是妳那该死的控制欲让我感到压抑窒息。后来的后来我发现其实妳根本就不会发光,妳身上的光从来都是我眼里的。

还有人说应该轰轰烈烈的谈一场恋爱才算是青春。但是只有平淡才是真爱。所以再后来那些人都分开了。也有可能是因为这样所以我们也分开了吧。

我像是夜晚的天空平淡无奇让人难以接近妳却像那夜晚的星星炙热而热情让人忍不住靠近。或许也是这样让我想接近妳。

 



“我一点也不想和你搞cp,只要不是cp就永远不会be。”




“从今天开始我想重新认识你,马玉灵妳好第一次见面,请多关照”

“你拍三 我拍三 玉子最爱苏杉杉”



“只要妳想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水灰



“但是我一直都知道你很在乎我”

“你的眼睛 也必须只能装满我”

“我还真的希望有别人来抢走你,这样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离开你”



“我是妳的最后”

                                                     巨茹

         

“其实咧 你钟唔钟意我”

“晚安”

“我的拖拉机 我的学姐 我的唐莉佳

“天天快乐”

“你的指甲油 你的金毛 你的左婧媛”

“不说不代表不喜欢,不说不代表不想,不说不代表不在乎,生日快乐”

“别人不能和唐莉佳比,我不可以接受别人但是唐莉佳可以”



“你上辈子积德 这辈子才捡到的郑丹妮”

“我知道 我病了 三个字 永远对你有用”

“喜欢的可以有很多个,但是爱只有一个”

“我陪你长大,你陪我到未来”

“我最在乎的除了家人就是丹妮宝宝”



“之后我们也会有很多的对么 ”“对”

“我有沈梦瑶 妳有吗”

“我想和小黑租五百个月的房”

“现在我最喜欢她了”

“嫁给我吧”

“如果你那时候对我甜一点,我可能那时候就会盯上你了”



“谢谢阿姨把这么好的妳带我身边”

等你老了,丑了,身材更平坦了,我瞎我接你回家”

“是命运让我认识了你 你说这是一道劫 我却觉得这是前世修的福”

“好好吃饭 做个好人”



“而我非常喜欢这样温柔的人,所以对于这样温柔的婷婷桑,我有些心动啊”

“婷婷桑的笑颜在我心里是第一位”



“不要啦 昕昕跌倒了 要羊羊亲亲才行”



“我还想听妳叫我乖乖”

“可能我不怎么会安慰人,但是我可以给你肩膀,可以摸摸你的头,可以告诉你我在这里”



“一想到曾艾佳 就什么都忘了”

“当妳不知道怎么夸一个人的时候妳可以说她可爱,但当我真心夸妳可爱的时候妳真的什么缺点也没有做什么都很可爱”



“就算你不记得我的生日 不记得我的应援色 知道去我家的路就好了”



“你如果是鞠婧祎 我就是你的林思意”

“你永远是我心中的第一”

有一天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发现她长得好像猴子🐒,她真的长得很像那种动物世界里的小猴子,就是眼珠子黑色地方又多。然后脸又小,又是两坨的那种,然后从那天开始我就爱上了她”

“私以外都是野泡芙”

“我一定是在仰望星空――你好,我是星空”

“我很爱她,也希望你们会一直爱着她”



“那时候的我才意识到妳对我的重要性。如果妳真的走了,谁来做我的室友,谁来忍受我的坏脾气。更重要的是妳好像已经成为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20的我想要一直陪着22的妳”



“你可以说一句喜欢我吗 就算是骗我的也可以 陈珂说一句喜欢我 快一点”




评论(42)

热度(1155)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