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辰_小八

马鹿

人家都说“如果马鹿be我就再也不相信爱情了”那现在你们还相信吗还是那句话“等你老了,丑了,身材更平坦了,我瞎我接你回家”大哥那妳现在还愿意吗

说到塞纳河当然是马鹿了是啊现在依旧是不过那个鹿再也不是那个鹿了


灵杉

人家都说命运有时候我们自己也掌控不住但是就连命运站在我们这我们也还是分开了妳说呢


so蕾

“就算妳不记得我的应援色,不记得我的生日,知道去我家的路就好了”她记得了也长大了你们都离开了


左佳

如果再让我选择那时候我会告诉你我去的是北京那我们应该就不会相遇了吧因为我的笑开始也因为我的笑结束.....

“没有意义了,我分清了”


卡黄

现在的她很好你们都离开了一个离开了一个升级了你们终将不会再相遇。


黑喵

易拉罐很容易开但却始终都要妳帮我开因为我习惯了妳,习惯了你在我身旁,习惯了妳的傻笑,习惯了妳的好现在“我长大了,我会开易拉罐了”“如果我有钱,我要和yyq租五百个月的房”但是妳的五百个月却只有一年半



总有人说“当局者都已经走出来了,只有看客还沉溺其中”,我真的好想说一句:连看客都沉溺其中难以自拔 当局者怎么可能那么轻易放下

评论(25)

热度(59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